_____________ 大都會銅管五重 __________      
     _____________
「卡內基銅管之夜」  __________      

二月一日(週六)晚上八時半
卡內基音樂廳 - 維爾演奏廳

由紐約地區五位青年音樂家所組成的 [大都會銅管五重奏] (Metropolitan
Brass Quintet)
,將於二月一日(週六)晚上八時半,在卡內基音樂廳的維爾演奏廳舉行「2003卡內基銅管之夜」。以華麗燦爛的銅管樂,為紐約今年的農曆春節揭開序幕。

延續去年四月的滿座首演,該團今年再次挑選多首膾炙人口的銅管樂曲重返卡內基舞台,曲目包括有茱莉亞音樂學院作曲大師艾瑞克‧衣維任的「西部前奏曲」、柏莎的「小奏鳴曲」、伊望的「五重奏第三號」、瓊斯的「銅管四首」及多首耳熟能詳的巴哈選曲。

該團成員由兩位華裔音樂家梁兆豐(長號)及李音綺(法國號)、韓籍演奏家余炳瞱(小號)、以及兩位美籍管樂好手畢童提(小號)與康密特(低音長號)所組成。五人合作無間的默契被名室內樂家邁克‧包爾(Michael Powell)  讚喻為 「超越水準的極致表現」。

2003卡內基銅管之夜」的入場券為成人二十元,學生與年長者十六元,目前正於卡內基音樂廳熱烈銷售中,購票專線為(212)247-7800或上網訂購www.carnegiehall.org,卡內基音樂廳位於曼哈頓中城第七大道與五十七街交插口。欲知大都會銅管五重奏的其他訊息,請造訪專屬網站www.mbq.org


聯絡人:

梁兆豐 (Jeffrey Liang)

 

(917)669-2018/ liangjeff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