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同鄉會 方秀蓉任會長

 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28日晚間進行新舊會長交接儀式,前會長林秀合(左四)將綠色大旗交給新會長方秀蓉(左五),和新舊理事一同合影。【本報記者邱紹璟攝】
【本報記者邱紹璟紐約報導】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28日晚間在皇后區艾姆赫斯特王朝豪庭舉行第38屆年會暨新舊會長交接典禮,方秀蓉就任新會 長,前會長林秀合將綠色的台灣大旗交給方秀蓉, 象徵同鄉會的傳承,新副會長為陳彩雲。
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立言,代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張富美將賀函交給台灣同鄉會,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(Toby Stavisky)、州眾議員楊愛倫、市議員劉醇逸也到場致意。劉醇逸並頒發褒揚狀給新會長方秀蓉。
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張景南表示,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是他見過最團結的組織,第二代也相當團結,一同為台灣發聲、為台灣奔走、為台灣同胞服務。
將接任未來兩年會務的方秀蓉表示,她很榮幸擔任會長,她將沿襲前會長的優秀傳承,例如多與外界溝通、與其他社團和美國主流團體接觸,呼籲各界關心台灣議題,增進台美間互相了解,發揮創意。她也談到同鄉會號召力很強,繼續為台灣而打拚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