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sien-chi Meng Sole  Exhibition!

 

 

A-Meng of Taiwan Center is a painter graduated from my school. Currently he is our University Alumni's president.
On March 27, in the afternoon, Meng, Hsien-Chi first sole exhibition will be held at the 2nd floor gallery of Flushing Town Hall.

 

Flushing Town Hall

137-35  Northern Blvd.  Flushing, New York  1135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「我們的民謠名歌」慈善演唱會
  特展:即興的事實-孟憲麒個展

請購票入場欣賞演唱會及特展:「即興的事實」- 孟憲麒個展

慈善募款演場會票價分為 20,30及50元,演出時間為 27 日 (周六)下午一時 30 分,
地點在法拉盛市政廳劇院,北方大道137-35 號,電話:(718)463-7700。
演場會相關資訊及購票可洽紐約立人學苑 (718)  961-3100。


特展:即興的事實 - 孟憲麒個展
特邀當代藝術家孟憲麒先生,提供六幅近期個人精心創作作品作為展示及義賣,特此獻上最大敬意與感謝。
現任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紐約校友會會長,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,而於紐約市立大學獲得美術碩士學位後,
便留在紐約持續創作,孟憲麒的藝術作品有著東西方文化衝擊下交互的影響,「即興的事實」為何即興中帶著事實呢?
其實並不是一件事實,而是孟憲麒對創作立場的反諷意味,作品中有著深沈探索自我不知名的串連憂鬱,每一次的
反省就產生創作中一股無法言諭之能量,源源不絕的新意不斷發生中。
Saturday, March 27th, 2010, 1:30 PM
Flushing Town Hall
137-35 Northern Blvd. Flushing, New York 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