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洲台灣婦女會紐約分會 歷年以來, 發起和組成的台灣隊TEAM  TAIWAN. 九月十八日再度參加Susan G. Komen乳癌基金會所組織為乳癌籌款馬拉松(Race for the Cure). 

當天早上九時起集合於七十七街和中央公園西大道,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前, 本隊伍共有17位鄉親參走, 除了大布條上顯目的綠旗白字"TEAM TAIWAM " 之外,所有NATWA 參加者全著’TEAM  TAIWAN T-Shirts. 所以走到哪兒都有啦啦隊歡呼大聲叫喊"Hey! TEAM TAIWAN; Good Job! or TEAM TAIWN, How Are You Doing? "TEAM TAIWAN, Nice to See You This \Year Again".  連本人去領取 Race for the Cure官方所 發的 T-Shirts , 擔任分發的年輕義工女生 看到我穿著的TEAM TAIWAN , 很親切地同我說, '她父母也是從台灣來! "

 

參走者計相片中九位之外, 尚有 孫愛華, 陳拱志, 許翠芬, 林妙枝. 施雪惠, 劉育林徐家珍.徐家芊等, 台灣隊總共行走17,  連同報名支持和捐款者尚有林瑞葉, Tsai Chen, 許信一, 黃清燕, 黃靜枝, 鄭明珠, 郭璧珠和兩位無名氏等9 今年共26位參加.

 

 (WE HAVE MORE PHOTOS taken by 林妙枝小姐)

 

 

 

 

(左至右 

江蕙美, 周秀琴, 方秀蓉,施炳文, 施彩繁, 呂天民廖愛華王素華, 陳幸華,


 


 

恭喜副會長同秀琴完成 中央公園三哩路的為"乳癌行走"